不穿爱看穿

畸恋

你不知道我多怕冷战的沉默,多怕和好后彼此之间的隔阂,小心翼翼,不是自己,这种感觉很容易理解成我在变得更加善解人意,但更多时候是在角色扮演,我在意我这样这样,你一定又会给我减分,我手中仿佛握着着沙子,紧一点会漏掉,松了还是会漏,自责,无助,这感觉糟糕透了。我还在质疑,我自己不适合拥有这段关系,我依然未能修炼成仙,我的心脆弱像玻璃,在风雨中等待你的审判,讨好,你笑了,我咧着嘴笑;讨好,你面无表情,我窘迫搓手;讨好,你有点不屑,我我捂着脸不用你开尊口,我会立马消失。你瞧,我如此卑微,连自己都看不上自己,不是不知道,这样最后的结果。但,我就这样沉沦了,堕落了,失忆了,忘了我其实曾经也高高在上,曾经也是你。终有一天,你抛弃了我或我疯了。人们啧啧评论道:这是畸恋。

评论(2)